瀚海潮生

无聊且无趣。

以辰,荣幸相识,不扩列。

贺吾爱

----姑且算是给老公天的生贺吧----

----嗯,尝试用文州的口吻写了下----

第一次听说你,是在魏前辈带着蓝溪阁抢boss的时候.
夜雨声烦精湛的技艺和手段,激起了他的爱才之意.
他开始邀请你,加入蓝雨这个大家庭.
而你确实也如他所愿,来到了蓝雨训练营.
黄少天,你的名字,简洁大方.
那么,少天,欢迎你加入蓝雨.

看着你“老鬼”“老鬼”的叫着魏前辈,心里有过那么一丝反感.
不过比起实力的高低,倒也配得上你如此轻佻.
我斟酌良久,开口说出了自己的意见.
换回的,却是一句''吊尾车的有什么高见?''
也对,现在的我,真的没有办法去说服些什么.
''《荣耀》不是一个人的游戏.''吐出这句话,我沉默的离开.
可你不知道,那个时候,我真的,很想与你并肩作战.

在你蹦跳着为蓝雨加油鼓气额时候,我能做的只有去学习.
学习别人的战术,学习如何去弥补手速带来的缺陷.
我明白自己的不自量力,可我还是想去试试.
哪怕,只能在你身旁战斗片刻也好.

魏前辈突然打算考核学员,我深切的明白到这是一个机会.
我站在最佳的观测角度,一遍遍推敲你们的失败.
最后一个,是我.
''术士?''
我知道他心中所想,这是我不能输.
因为这是我证明自己的唯一机会.
''赢了?''有侥幸,也有努力.我终于换回那个转机.
即使,我早已明白这结局,意味着什么.

魏前辈终于还是走了,在冬天,足迹被雪掩埋的无影无踪.
我看着你持续几天叫骂后的沉寂,很心疼,但也很无力.
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表现,以及他对蓝雨更好的期望.
只是如同角斗场里的斗士和野牛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.
我想走下去,陪你一起走下去.我别无选择.

你吼出口要为前辈报仇,我很开心你心结已解.
只是实力,永远是最重要的.就凭你我,不能.
我望向方前辈,他也若有若无的暗示着什么.
那么,就再去努力一年吧.你和我.

第四赛季,终于迎来久违的出道.
两年前说好场上见的微草新人,如今已经撑起了整个微草的未来.
这一次,就由我们来带领蓝雨好了.
你我,在这一年中的痛苦磨砺下,实力逐步提升.
如今的你,已成为蓝雨的利刃,会带着蓝雨走向巅峰.
真好啊!终于,能和你一起走下去了.

从你刚入蓝雨的随性,到如今的越发稳重.
我很惊喜,能够见证你的改变,陪你一步步成长.
喻文州何曾有幸能够遇上一个你,少天.

最后,生日快乐,少天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落笔于8.10凌晨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瀚海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